冰糖柠檬水

如果你每天都对祁煜说一遍我喜欢你

如果你每天都对祁煜说一遍我喜欢你

-“我就知道,我的魅力无人能挡。”

-“没错,证明猎人小姐很有品味。”

-“猎人小姐喜欢我也不奇怪,毕竟我那么讨人喜欢,没有人会不喜欢我!”

-“虽然一直知道猎人小姐喜欢我。但知道一下理由也没什么不好的,你慢慢夸,我慢慢听。”

祁煜表现出洗耳恭听的模样,但挺直着的腰板没一会就忍不住垮了下来,挪啊挪,不知不觉间就靠近到你的几步之遥外,兴致勃勃地支着脑袋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。

-“因为你长得高,长得帅,会打架,会画画。很幽默,很爱我。而且,你的嘴唇看起来很好亲。”

你见祁煜低着脑袋瞧你,你仰着头,你们几乎是要鼻尖碰着鼻尖,你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很好亲吻的嘴唇上。

祁煜从最开始的游刃有余到面露紧张之色。

-“所以,祁先生可以喜欢我吗?”

-“我会很高兴。”

话音未落,祁煜就已经满脸通红,仿佛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要烧起来了。他的耳朵也红红的烫烫的,最后害羞地背过身去偷偷高兴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